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推全新七座中型SUV 竞争福特锐界

2015年07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今年是锐界在内的中型SUV产品。

目前,雪佛兰在华仅推出XT5也将出自此平台。

与雪佛兰全新SUV同平台的还有DSS智能变速箱。与昂科威不同的是,雪佛兰全新SUV将采用3排7座布局更偏向家用。出于品牌差异因素,新车内饰在做工用料方面或更多考虑实用性。由此推断,雪佛兰全新SUV的定价将低于昂科威。

雪佛兰新款SUV发动机或与昂科威相同,采用通用旗下的Ecotec 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190kW,最大扭矩353Nm,相比福特同为2.0L 排量的EcoBoost发动机,在最大功率上高了10kW,如此强悍的功率输出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难逢对手。变速箱方面,全新SUV或采用通用自主研发的DSS智能变速箱,而此变速箱同样用在昂科威上。

目前,中型7座SUV车型的市场份额逐步增长,相对于刚刚换代的福特锐界及这两款7座SUV车型,通用单靠科帕奇这一款产品已很难以满足现有市场需求,而全新雪佛兰中型SUV的推出不仅能够占据该级别市场份额,提高品牌占有率,还能为今后通用旗下其他品牌在该市场的布局铺平道路。

如今,国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SUV车型,SUV产品推新换代的速度逐渐加快。未来,雪佛兰还将推出一款紧凑级SUV产品。对于雪佛兰品牌,未来并不缺乏SUV产品,何时引进?如何进行市场定位?才是需考虑的问题。(网通社 7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