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新紧凑轿车搭1.8L引擎 竞争悦翔V7

2015年07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远景悦翔V7等车型竞争。

凭借动力、科技等配置带来的性价比优势,吉利新远景在今年上半年已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离月均过万辆仅“一步之遥”。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此前表示,新远景2015年应该是每个月都达到上万辆销量。近日新远景1.8L车型谍照曝光,新车将进一步扩充远景车系动力配备,满足市场多化需求,助力新远景向月均过万辆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

新远景配备的1.8L发动机型号为JLY-4G18,最大功率达到98kW,整车百公里油耗为7.1L,其中最大功率参数与现款车型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同。与竞争对手对比来看,悦翔V7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参数要输于新远景搭载的1.8L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可采用CNG作为驱动燃料,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采用该燃料时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78kW。

作为新远景的新增车款,1.8L车型车身尺寸数据与现款车型完全一致,长宽高尺寸数据分别达到4590/1734/1470mm,轴距达到2600mm。与同级车型中的悦翔V7相比,新远景车身长度存在一定优势,轴距数据则相差无几。出色的车身尺寸有利于车内空间的进一步优化,提升国内消费者颇为看中的驾乘空间。

吉利新远景1.8L车型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家族式造型的哑光黑色横向格栅,并可选配镀铬饰条版,下格栅与LED双侧行车灯区域连通,并采用镀铬饰条装饰,搭配带棱角下唇,为整车增添了动感元素。车尾造型设计较为简洁,横向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尾箱,下包围配备3颗倒车雷达探头,增强行车安全性。此外新车还提供天窗、前后徽标、多款造型的轮毂、鲨鱼鳍天线等配置供消费者选择。(网通社 2015年7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