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观致上半年销量增40% 年内再推一款新车

2015年07月2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2015年观致汽车进行了重大调整,不仅迎来全新的管理和营销团队,销量态势也开始日趋回暖。随着观致新车规划的逐步推进,现有产品阵容也将得到更新,以助推公司销量向更高的台阶迈进。近日网通社从观致汽车内部人士获悉,观致汽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高达40%,今年年底前还将推出一款新产品。

目前观致旗下已有观致3都市SUV于去年12月正式上,依托国内SUV市场的火热销售环境,该车今年上半年销量达到2400多辆,占观致汽车同期整体销量近40%的份额。得益于该款SUV产品的良好表现,观致汽车今年上半年销量突破5700辆,同比增长高达40%。

按照此前规划,观致汽车今年将冲击3.5万辆的销量目标,要达到预期目标观致汽车现有产品的市场表现还需进一步提升,在此背景下,观致3轿车的改款产品应运而生,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款观致3整车尺寸较现款车型进行小幅调整,车身长度比现款车型提升177mm达到4615mm,宽度、高度以及轴距数据均保持不变。新款观致3轿车外观上最大的变化为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较现款观致3进气格栅整体设计显得更具视觉冲击力。

对于一个年轻品牌而言,扩充经销商数量以进一步提振销量并提供更优质的售后服务是发展的必经之路。据悉,目前观致汽车在国内已有超过80家经销商,按照规划,今年年内其经销网络将扩充至100家以上,实现对国内三、四线城市更为全面的覆盖。

观致汽车在积极拓展线下渠道的同时,电商销售及保养服务也在逐步推进。6月1日,观致携易车公司合作开展名为“e-观致”的电商战略,通过借助易车的电商平台与旗下实体经销商展开合作。“观致3五门版”在易车电商平台独家销售,不会再出现在经销商实体店进行销售(仅提供展车),并提供新车10%的现金让利,开启电商销售模式。

7月22日,观致汽车与“车女婿”(上门维修保养服务的O2O企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从2015年8月18日起,以北京为试点,用户可以通过观致经销商,随时随地预约上门保养服务,服务包含小保养(机油+机滤)、大保养(机油+三滤)等内容。至此,观致构建的“电商+上门保养维修”新互联网生态模式初具规模。(网通社 2015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