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肖勇:广汽传祺GS4月销破万 背后的秘密

2015年07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累计销量6.1万辆,同比增长20%,成功背后的秘密:“基于产品力与营销策划两点,我们用十足的信心来应对市场,促成了GS4的持续热销,成为‘最快月销破万SUV’。”

网通社:发现,这车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销售破万了。我想了解一下,我们这款最快破万的GS4,它成功的秘诀在哪儿呢?

肖勇:传祺GS4上市会时,立下月销上万的军令状,虽然是脱口而出,但是我们心里还是有很大的底气。第一个,我们对产品进行了非常充分的研究,GS4虽然在4月份上市,但我们花费了差不多半年时间来体验研究,包括车辆的状态,之后我们非常有信心,GS4基本上是同级别标杆。既然是标杆车型,吴总也给我一个销售标杆的任务,我们希望能够在细分市场上至少做前三名的水平。

第二个,好的东西如果要推广,肯定还是需要一个充分的谋划和策划。GS4在上市之前,我们展开了充分的策划,包括与《电影新青年》这样一个项目的合作;我们还进行了市场推广、试乘试驾等方面的系列活动,准备地非常充分;包括充分调动传祺经销商,充满信心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所以,基于产品力与营销策划两点,我们用十足的信心来应对市场,促成了GS4的持续热销,成为“最快月销破万SUV”。另外,GS4虽然在4月份上市,但实际在5月份才开始销售的,6月GS4迎来月销过万,我们感到很欣慰却又认为在情理之中。给大家说一组数据,当年途观月销破万用了4个月,传祺GS4用了2个月,我们的中国品牌达到了合资品牌水准,在销售速度上还打败了合资产品,这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传祺GS4年初在北美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外国媒体纷纷给它的颜值点赞。新车定位为紧凑SUV,基于广汽旗下Architecture Framework(以下简称AF)平台打造。该车先期只提供1.3T车型,随后年底向市场补充1.5T车型。GS4整车尺寸符合同级别主流水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52mm和1708mm,轴距达到2650mm。

传祺GS4延续了传祺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GA6的相同素如中网宽大的镀铬横条,提升视觉效果。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装备氙气和透镜的配置。鲨鱼腮样式的转向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尾部更多的运用了横向线条,后备箱盖上的外凸棱线在雕刻出更强立体感的同时,也起到了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后保险杠采用黑色塑料加金属护板。根据配置的高低不同,GS4还将配备有四种式样轮圈、大灯清洗、全景天窗和鲨鱼鳍天线等。

传祺GS4采用“T”字形设计风格,多处采用棱角设计,样式符合年轻群体,中控采用深浅的配色搭配上烤漆材质和镀铬装饰突出内饰氛围。配备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了双圆盘式的设计,其读数刻度长短不同,更加突出立体感。标配车型配备8英寸液晶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随动倒车影像、ESP、陡坡缓降、上坡辅助灯等,8英寸多媒体系统液晶屏与GA6相同,能够提供多媒体显示、车载导航、蓝牙电话拨号、G-Link手机互联功能等。高配车型额外配有自动启停、AFS随动大灯、胎压监测。此外,主驾驶还支持6向电动调节功能。

传祺GS4全新搭载“200T”发动机(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作为传祺第二代发动机的首款产品,应用世界先进的GCCS燃烧控制专利、低惯量电控E-Turbo涡轮增压器、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等先进技术。“20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1kW,峰值扭矩达到202N.m,具有低转速、高扭矩、噪音小等特点。动力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