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全新普锐斯10月发布 车身大幅加长

2015年07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丰田汽车公司1997年推出的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车,自第一代发布以来,至今全球销量已超七百万辆,是全球销量最高的混动车型,已经成为行业里混动车型的标杆。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丰田将推出第四代普锐斯,新车车身将大幅加长,并且将推出油电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个版本,新车将在10月份的东京国际车展亮相。

丰田普锐斯自1997年推出以来共经过两次换代,目前已经更迭到第三代,距上次普锐斯新车上市至今已经三年,新款普锐斯采用全新混动系统,外观升级,车身尺寸也大幅加长,将在今年10月份的东京车展首发。

全新普锐斯车身长度4550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65mm,车身宽度与轴距不变,高度减少20mm,与现款普锐斯相比,车内空间更加充裕,带来宽敞的乘车体验,整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尾部也更加饱满。

新一代普锐斯将减重200kg,全混动版重量约为1280kg,插电混动版约为1350kg,这将使燃油经济性上升10%,平均油耗百公里为1.5L,相比现款普锐斯,油耗大大降低;动力方面,全新普锐斯将搭载一款1.8L汽油发动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约为110kW。

丰田汽车(常熟)有限公司主要生产S-CVT变速箱和油电混合动力车用变速驱动桥,同时还生产混合动力车用变速驱动桥以及转换器等;此外,该公司成立了混合动力车用电池生产工厂,2015年起,由这些零部件组成的混动系统将应用于丰田旗下车型,普锐斯便在其中。这将有效降低多项开支,新款普锐斯采用国产混动系统后,售价有望在现款基础上下调,更加增强了该车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