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新车计划曝光 未来销量目标30万辆

2015年07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和传统汽车制造企业的发展思路不同,30万辆。

凯翼汽车的规划中,这5款新车包括:1款A级轿车、2款理念凯翼更多的还是希望能够从实用角度出发。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5款新车中,采用众包方式打造的CROSS车型无疑是最核心的产品。对于这款车,郑兆瑞抱有很高的期望:我希望内部代号为CF5的车型未来能达到年销售10万辆的成绩。要知道,这一目标已占据凯翼整体销量预期的1/3。

凯翼汽车从品牌发布之初,就确立了智能互联汽车的战略发展规划,而此次上线的凯翼众包造车平台,可以说是凯翼互联网造车思维实践过程中的第一步。待时机成熟后,凯翼众包造车的范围也将从现在的车型内外饰设计逐步扩展至车联网UI界面,甚至是车辆底盘灯核心部分。

在昨日举行的凯翼众包平台上线发布会上,国内著名节目主持人华少现身,并正式对外宣布凯翼汽车“造车合伙人”的身份。如此另类的“代言”方式,不禁让众多业内人感叹凯翼正在将互联网思维移植到传统汽车领域。虽然无法预言此模式能否取得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