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雷诺公布在墨西哥联合设厂细节

2015年07月30日 08:25: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戴姆勒集团与雷诺-日产集团近日联合公布了在墨西哥设厂的相关具体计划。

根据戴姆勒集团和雷诺-日产集团的计划,两大汽车巨头将在墨西哥的Aguascalientes设立工厂,并雇佣3600名员工,该工厂的年产量初步为230,000辆。在这个工厂英菲尼迪相关车型将于2017年投产,奔驰旗下的相关车型将于2018年投产。戴姆勒集团和雷诺-日产集团还表示根据市场发展和消费者的需求还可能提升墨西哥工厂的产能。

戴姆勒集团和雷诺-日产集团于去年六月发布声明表示双方将联合开发生产小型豪华车型,在两家汽车巨头去年的初步计划中,墨西哥工厂到2021年全负荷运转时可提供5,700个工作岗位,年产量为300,000辆。此外,戴姆勒集团和雷诺-日产集团还将在欧洲、中国等地联合生产相关的豪华紧凑级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