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首款跨界车搭车联网 将于2年后发布

2015年07月3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根据小型车,其首款跨界车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日前,网通社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凯翼旗下首款跨界车将会搭载车联网互联系统,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17年底发布。

内部代号为CF5的跨界车是凯翼首款跨界车型,该车将成为凯翼品牌首款采用众包方式打造的产品。从目前我们所掌握的情况来看,这款车的内外饰设计均会面向社会公众征集素材,一旦被选中便有机会成为凯翼汽车的“造车合伙人”。

凯翼汽车从品牌成立之初,就确定了智能互联汽车的产品战略,在此之前凯翼汽车上线的众包模式造车平台,某种程度上而言凯翼汽车更偏向于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这种模式会更贴近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作为其产品优势之一,同时众包造车也成为凯翼打造互联网造车思维实践过程的第一步。

有别于商发展模式有所不同的是,凯翼试图在当下汽车市场发展趋势中融入更多的互联网思维。此前也曾传出其已与小米、百度等IT行业巨头洽谈合作,并有望推出自己的车联网系统。

为进一步补充产品阵容扩大在汽车市场中的销量,凯翼汽车规划了未来几年的上市新车,5款车中包括1款紧凑级轿车、2款SUV、1款MPV以及CF5这款跨界车型。凯翼针对当下市场中发展形势较好的几个细分市场进行重点规划,相比更多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