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欲深化SUV市场 陆续推2款重磅新车

2015年07月3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随着SUV车型,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凯翼将重点发力SUV市场 2款新车已在筹备中

据了解,上述2款SUV车型分别定位A-级和A+级产品,其中A-级SUV将会率先出来,该车的车长在4.4米左右,轴距在2.6米左右;A+级SUV的车长为4.6米左右,轴距为2.8米左右。从车身参数来看,两车的定位似乎有些相近,那么凯翼是如何考虑的呢?

首先,A级SUV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一直处于高速增长状态,这个级别中诸如长安CS75等热销车的知名度也非常高,无论是助力企业销量增长还是提升品牌形象均有极大贡献。此外,相比于尺寸较大、定位高端市场的产品,A级SUV的性价比优势更为突出,在城市中使用也更加游刃有余。

丰富技术储备 产品竞争力将增强

动力方面,虽然此次并未公布具体信息,但是考虑到凯翼正在筹备8AT自动变速箱,所以这2款车使用这款全新变速箱的几率还是很高的。现阶段中国陆风X5使用了8AT变速箱,因此凯翼的技术储备走在了多数自主车企的前面。

待凯翼的SUV正式投产后,其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丰富。至于五年后能否如愿达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