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新欧蓝德车身大幅加长 预售20万元起

2015年08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欧蓝德为20万起。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欧蓝德在车身尺寸方面得到升级,其车身长度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40mm。

三菱现款欧蓝德共分为5款车型,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2.98-34.49万元,相比于现款欧蓝德售价区间得到大幅下调,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外,三菱新款欧蓝德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其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0/1680mm,由于是改款车型,其轴距长度没有发生变化,依然为2670mm,长度和宽度分别加长40mm、10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依然为消费者提供了5座以及7座两种不同版本,由于车身的加长和加宽,新车在空间上表现将更为可观,这也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

在动力方面,三菱新款欧蓝德采用全新的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可提升加速性能,并且换挡更加并顺,扭矩传递也更加迅速和有效。另外,新款欧蓝德的平台经过细致的改良,新车的震动和噪音都会得到降低,并且车身和悬架的刚度也得到加强,安全指数大幅提升。据了解,新车将于本月底正式在国内上市。

2015上半年三菱(中国)累计销售近1.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