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X1混动版将明年国产 搭1.5T/油耗2L

2015年08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华晨宝马X1发布前更多信息的曝光,新车将包含混合动力版车型,这款全新的插电混动车将有望是宝马全新一代X1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据悉,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T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

对于这款将由华晨宝马进行在华本土化生产的全新插电混动车型,网通社还从华晨宝马内部人士获悉,随着新平台的引入,该车将有望在沈阳华晨宝马工厂进行投产。作为一款采用了1.5T三缸小排量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全新X1插电混动版综合油耗将有望控制在2L/100km左右。

根据此前宝马品牌官方宣布的消息,目前该品牌正在基于跑车打造全新的UKL前驱插电混动平台。为了与普通的UKL前驱平台兼容,1.5T发动机在UKL前驱插电混动平台中被放置到了前部发动机舱,而电动机则被放置在后轴上,如此的动力系统布局与宝马i8采用的正好相反。

另外,在UKL前驱插电混动平台中采用的1.5T三缸发动机与宝马i8所采用的略有不同,其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与现售的普通汽油动力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