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传祺将投产微型车GA2 搭载三缸1.0T引擎

2015年08月0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如今凭借GS4的推出,传祺品牌在自主研发1.0T三缸发动机。

在传祺的产品体系当中,轿车的命名规则为GA加数字的形式,从GA2到GA8每个车型都会发展,车型级别也是在不断攀升,其中旗舰车型GA8即将于下半年上市。吴松曾表示:预计中国人将在5年到10年以后开始喜欢小车,像欧洲人一样。这也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传祺坚持轿车领域的信心,GA2也是在该背景下研发的A0级轿车。

动力总成方面,传祺确立了通过全面增压化参与到市场的竞争当中去,未来广汽将拥有5款增压发动机,覆盖1.0T、1.3T、1.6T、1.8T以及2.0T等排量。此前传祺品牌旗下车型已经相继搭载了1.3T、1.6T、1.8T。鉴于GA2的小型车的定位,该车有望搭载1.0T三缸发动机。

据传祺内部人士透露:1.0T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等各方面的性能表现是非常优秀的,这个绝对是国内的、甚至国际上面的顶级水平。多款增压发动机的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化的排量选择,这也符合现阶段市场潮流趋势。

目前传祺品牌共有两大体系,四大平台,其中B/C级平台主要用于开发紧凑型车。按照GA2的产品定位,该车将由A/A0级平台打造,而上市不久就取得不俗销量的GS4也是由A/A0级平台打造,在产品工艺标准上GA2得以保障。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勇表示:“A级平台将向下延伸开发A0车型,形成完整的平台化、系列化的产品布局”。

根据广汽阵传祺的的产品规划,轿车与SUV车型两线共同推进,其中轿车车型从GA2至GA8未来都将推向市场,级别也从A0级覆盖至C级,产品体系较为完整。这一点对于传祺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脱颖而出有着助推作用,虽然SUV领域已是处于“高烧”不退的态势,但轿车依旧是汽车市场的主体,轿车体系拥有较强的竞争力,品牌的竞争力也相应有所增强。

完整的产品线对于一个汽车品牌在市场内保持一个有力的竞争性是相当有益的,对于传祺这样一个历史并不深厚的年轻品牌来讲也更显得重要。借助于GA2的推出,传祺品牌旗下轿车体系进一步得到完善,未来传祺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将具有更强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