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科雷傲搭“小排量”引擎 动力超途观

2015年08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途观使用的1.8T发动机。

目前雷诺科雷傲搭载的是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排量分别是2.0L与2.5L,在该车的售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1.6T涡轮发动机之后对应税率仅为5%,相比2.5L发动机税率下降4个百分点。以现款的车型为例,在售的2.5L两驱舒适版售价为182.3万,消费税率若下降4个百分点,相当于新车售价将有望下降1万元左右。

根据联盟互惠原则,雷诺将得到骐达上得到了使用,其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40Nm。对比现款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更具优势。

对于这款发动机而言,相比搭载的EA888系列1.8TSI发动机的同级热销车型上海大众途观,全新科雷傲在动力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因此1.6T发动机的使用将提升该车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使用已在雷诺和日产两品牌产品线上得到广泛应用的模拟6速CVT变速器。(网通社 2015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