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前博世高管 正式出任保时捷中国公关总监

2015年08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2015年上半年凤靓女士,正式出任保时捷中国公关总监一职。

唐凤靓在2008年已在固铂轮胎(中国)担任高级公关经理,并在2012年转投博世(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同样任职为高级公关经理一职,在公关领域已至少8年时间,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而保时捷随着近几年的连续上涨,也希望通过唐凤靓多年的从业经验,继续增强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公关宣传力度,为业绩的持续提升提供积极作用。

据统计,保时捷1-6月在全球市场的总销量为113,984,较去年同期的87,803辆增长了30%。值得注意的是,这其中在华销售的29,355辆占全球总销量的份额达到了25.8%。超过四分之一的销量来自中国,由此可见中国市场对于保时捷品牌而言是多么重要。

早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市场就已经以1,856辆的优势成功超越美国成为了保时捷品牌在全球的最大单一市场。到第二季度结束,中、美两大市场的销量差异进一步拉大,达到了4,217辆。众所周知,SUV车型在中国市场依旧热度高涨,而CayenneMacan两款豪华SUV车型的热销则使中国作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地位更加稳固。

根据保时捷品牌官方公布的数据,其2014年上半年在华共销售整车19,785辆,与2013年同期的18,323辆相比仅增长了8个百分点。而到了2015年,该品牌在国内车市整体增长放缓的背景下却以29,355辆的上半年销量实现了较2014年同期高达48.4%的迅猛增长。(网通社 2015年8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