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C4L今日上市 预计售13万起

2015年08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东风雪铁龙旗下最为重要的一款紧凑级轿车,紧凑级市场竞争向来非常激烈,不断提升其产品竞争力是在与其他同级别对手竞争的关键。网通社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新款东风雪铁龙C4L将于今日正式上市。老款C4L的1.6L发动机将被1.2THP发动机取代,新款C4L将推出1.2T/1.6T/1.8L多种排量发动机,共10款车型可选择,预计售价13万起。对于A级车市场,性价比是左右消费者购买决定的重要因素。而新C4L使用的“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升动力,非常迎合消费者“即经济又性能”的需求。

东风雪铁龙新C4L用1.2THP发动机取代老款车型的1.6L发动机,在降低油耗的同时提升动力。这款1.2THP发动机可以输出136马力(100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230N·m/1750-3500rpm。配合STT自动启停技术,综合油耗仅为5.5L,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家用而言非常实际。

新东风雪铁龙C4L搭载的1.2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1750-3500rpm。对比老款1.6L发动机,动力方面,最大功率提升了14kW,最大扭矩提升了80Nm,提升非常大。与此同时,3款动力均适配STT自动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搭配第三代技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包括经济、动力、雪地、手动四种智能模式,使换档更加平顺。另外,新车最高时速也有所提高。

发现,C4L 1.2THP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扭矩上均超过大众1.2TSI发动机。油耗方面,东风雪铁龙C4L 1.2THP车型,每百公里油耗5.5L,要稍高于大众1.2TSI的5.1L。

东风雪铁龙新C4L在外观上继续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多条纹的镀铬装饰条设计风格让整车看上去硬朗不少,同时位于雾灯下方的日间行车灯让这款车很有识别度。此外,在车身侧面新款车型在搭载1.2THP发动机后,最大的变化是在前翼子板上方,配备了蓝色的涡轮增压标识。同时,新车依旧保留了2710mm的轴距,这一点保证了新车后排乘客的空间。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C4L配备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正负离子发生器也可以有效净化车内空气,在雾霾天气中尤为实用。除此之外,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航空式睡眠头枕等更多顾及了后排乘客的驾驶感受。豪华车款还新增了天窗等配置,进一步提升整体驾乘舒适性。

东风雪铁龙C4L全系都配备了7寸多媒体显示屏,C4L车载互联版的多媒体主界面风格非常简洁。其中多媒体、电话、设置、导航、整车功能也同样出现在其它车款上,而在线服务集成了车载互联功能。配和在车内后视镜上方,紧急救援按键与呼叫中心按键。紧急救援功能就是依靠这两个按钮实现。(网通社 2015年8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