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smart新电动车明年推出 与通用共享电池

2015年08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今年六月份,全球雪佛兰Bolt电动车也宣布将应用LG电池技术,smart新电动车将与通用共享电池技术。

目前,smart电动车只占据smart 车型年销量中的一小部分,其产品竞争力还需要继续提升。去年,LG化学公司首席财务官Cho Suk-jeh称LG已研发出比现款价格更低、能量密度更大的LG电池组,可以有效提高车载电池的续航能力和性能。据悉,LG化学将向戴姆勒集团提高smart电动车单电池,再由旗下子公司Deutsche ACCUmotive利用这些单电池生产电池组。

此前,通用旗下雪佛兰Bolt电动车宣布应用LG电池技术。该车为纯电动推动,电池采用LG电池技术,性能高于雪佛兰沃蓝达目前所用电池,续航里程将在200英里/320千米左右。未来,全新一代电动版smart也将使用相同的电池技术,相比现款电动版smart,其电池性能方面会有不小的"升级"。

现款电动版smart,最大输出55千瓦、最大扭矩130牛米,加速时间0-100公里11.5秒,电池容量17.6千瓦时续航里程为145公里。充电时间0-100%需要约6、7小时。明年使用LG新电池技术后,全新一代电动版smart将在动力、电池性能以及续航里程方面有较大提升。

目前smart电动产品在全球电动车销量榜中,仅排第23位。由于是双座车型,相比其他竞品并没有太多优势。明年推出的全新smart电动版在使用LG新电池技术后,其续航能力将与通用雪佛兰 Bolt相当,有望达到200英里/320千米。其产品竞争力也将进一步加强。(网通社 2015年8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