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紧凑SUV今日正式上市 售12.98万起

2015年08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18万,相比来说指导价平均下调了4万元。价格的下调对于Yeti提升竞争力来说意义重大,相信其能在销量方面有所突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变化,因为提供外挂式和内藏式两种备胎布局,所以长度分别为4459mm和4275mm。其他尺寸方面,宽度1793mm;高度1682mm;轴距达到2638mm,其尺寸在紧凑级SUV里只能算中规中矩。

全系增配全景天窗,AFS随动转向大灯,PLA2.0智能泊车辅助与智能倒车影像系统,此外还可以选配陡坡缓降、疲劳驾驶提醒等这个级别中少见的配置,而且配备四驱系统以及多连杆独立后悬挂,行李厢容积范围是335-1535L,这一切基于紧凑级SUV标准而拥有的实用性将会让其定价变得十分有性价比。

动力方面,新款Yeti将提供1.6L、1.4T以及1.8T共计三种发动机,并提供5MT、7速DSG和6速DSG共3种变速箱。其中1.6L车型仅有一款,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4T提供5速手动和7速DSG两种可选,1.8T则为6速DSG。至于驱动形式方面,1.6L与1.4T车型均为前置前驱,1.8T为全时四驱。中央限滑差速器的类型为多片离合器式。

外观方面,新款Yeti在造型上与老款相比差异并不大,仅前后保险杠、侧裙等处的装饰风格有所调整,同时侧前翼子板靠近车门位置处增加了装饰件。此外,新车配备了双五辐17寸合金轮毂,大块的金属加多角度的切割更显力量。新车使用大众全新的动力命名规则,例如1.8T车型将命名为TSI 300。

内饰方面,新款Yeti的整体布局与老款保持一致,不过配色的选择变得更为丰富,除现有的米色以及黑+灰两种搭配外,还新增了黑+棕的双色内饰,令人眼前一亮。此外,新车放弃了原来家族的四辐方向盘采用新的真皮三辐方向盘,更富年轻与动感,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方便。中控也将采用清晰度更高的大屏幕液晶面板,其中集成了斯柯达最新一代的智能控制和娱乐功能。

得益于价格的下探,新Yeti在性价比方面诱惑力十足,12.98-20.98万元的售价让其在合资品牌紧凑级SUV这个市场里变得最具竞争力。此前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