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淮全新入门级SUV-官图曝光 PK哈弗H1

2015年08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小型哈弗H1等车型展开竞争。

瑞风S2定位为小型SUV,产品定位略低于3款MT车型和2款CVT车型。与同级车相比,瑞风S2的整车尺寸显得中规中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50(带行李架为1568mm),轴距为2490mm。

瑞风S3采用了江淮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形设计时尚。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格栅设计结合横幅式格栅造型,格栅上部采用了类似X型的造型,底部则是三辐式镀铬格栅设计,整体质感较强。灯组造型设计与瑞风系列车型不同,循规蹈矩的采用偏矩形的设计,更显冲击感;侧面车窗的镀铬装饰条在后门位置采用了下沉式设计,同时后门拉手也采用了布置在窗框上的隐藏式设计;新车尾部线条凹凸有致,搭配分体式尾灯,彰显了整车立体感。下方还采用了黑色包围,镀铬饰条的点缀颇为精致。

内饰部分采用了年轻时尚的红黑搭配,仪表板,车门内饰板和座椅均搭配了红色装饰。运动风格的桶型仪表盘,中控台整体较为简洁,还有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镀铬线条镶边装饰。六边形轮廓的多媒体系统面板还采用了7英寸液晶屏的配置集成了导航,蓝牙通讯等功能。

瑞风S2采用与瑞风S3相同的动力总成,但由于车身尺寸以及轻量化的车身,在新车动力上表现更好。瑞风S2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达到14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该动力配置的优异表现已在瑞风S3上得以体现,经过众多消费者的检验,该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可靠性方面的表现不错,综合百公里耗油为6.5L。

在瑞风S2车型正式推出后,将与市场热销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