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将引入旗舰轿车 与大众辉腾同级别

2015年08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福特新注册了林肯大陆和林肯大陆两个商标,或将成为林肯旗舰轿车的中文命名。

熟悉林肯品牌的对大陆这款车型肯定不会陌生。这款林肯于1939年推出的具有浓郁美国气息的豪华轿车被称为福特汽车公司的传世佳作。不过该车早已在2002年停产。此前,福特汽车曾向媒体透露,将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福特Flat Rock整车厂复活全新的林肯大陆车型,以取代目前滞销的MKS四门轿车。未来林肯大陆主要销往中国大陆地区。

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官网获悉:福特已申请了林肯新大陆和林肯大陆两个商标,或将成为林肯全尺寸轿车的中文命名。大陆在国人心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加之Continental概念车的命名,林肯这款基于Continental概念车打造的轿车使用大陆这一中文命名显得顺理成章。

林肯全新大陆将基于加长版的MKZ平台打造,采用前驱设计。作为林肯明年重点推出的产品,大陆将搭载福特最新研发的3.0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将高于福特2.7T EcoBoost发动机的242kW,扭矩有望超过500Nm。传动部分或将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在国内豪华大型轿车领域,林肯大陆绝不缺乏竞争对手,不过从此前林肯的定价上看,相比奥迪A8等竞品,其在价格上会有一定优势。

目前,林肯引入中国的产品有中型轿车MKZ以及紧凑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