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系车加速中型SUV在华布局 4款车将国产

2015年08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2015年上半年整个汽车市场环境并不好,但DS以及雷诺都将推出中型SUV,法系车全面布局中型SUV产品,并凭借SUV市场全面加速在华的发展。

对于法系车而言,此前我们看到的更多是轿车产品,而随着中大型SUV市场的火爆,法国PS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DS、雪铁龙标致均将推出自己的中型SUV产品,再加上雷诺明年旗下SUV产品全面4大法系品牌相继推出中型高端SUV,将大大加快法系车在华的发展速度。

此前,DS品牌曾发布了一款名为Wild Rubis的概念车,其定位于中型SUV。该车是DS未来将国产的中型SUV产品。作为高端品牌,SUV产品非常重要,目前DS在SUV市场只有DS 6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未来DS在推出新中型SUV后,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其品牌价值也会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有望选择1.8THP发动机作为其动力来源,此外新车轴距将达到2900mm,有望在车内空间表现上优于同级别竞争对手。

标致汽车以往更注重中小型乘用车市场,SUV产品线已经有三款车型,2008、3008以及奥迪Q5等主流中型SUV车型。

在雪铁龙国产车型中,SUV车型中目前仅有C3-XR一款车型,根据PSA集团战略规划,雪铁龙将推出更多SUV车型。随着明年神龙第四工厂明年建成后,雪铁龙或将推出中型SUV,新车同样基于PSA的EMP2平台打造,新车将有望搭载1.8THP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50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对于雪铁龙品牌来说,新款中型SUV推出后将会弥补其在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

雷诺卡缤的上市,东风雷诺正式开启了在华市场全面升级的战略。明年东风雷诺将国产化推出全新一代科雷傲。而现款将搭载的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老款车型中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近几年轿车市场增速放缓,SUV市场越来越火爆,4大法系品牌都将重点发展战略转移到SUV产品上。可以预见,法系车未来在华市场将会迎来加速发展。(网通社 2015年8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