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产品投放密集期 10款车陆续上市

2015年08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发现,未来几年凯迪拉克至少有10款全新车型陆续上市。作为凯迪拉克美国本土外最大的市场,未来新车均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以上部分车型命名为推测 以官方公布为准】

从去年8月新任总裁上任到9月宣布设立新总部、独立业务部门,此前不温不火的凯迪拉克开始大举推进复兴计划。不过目前,凯迪拉克产品线相对单薄,凯雷德两款产品;轿车领域也仅有ATS、XTS以及CTS三款车型。根据凯迪拉克发布的新车战略规划,未来5年将在新产品方面发起爆发式攻势,新车型将成为销售主力以拉近与德系三强的差距。

5款新SUV将陆续上市

SUV在全球市场声势大涨,未来凯迪拉克将在该领域大展拳脚。“我们目前只有两款SUV。当德系豪车拥有数量更多的跨界车/SUV时,这是令人难过的日子。”约翰•德•尼琛透露:“在SRX和凯雷德之间大有可为,我甚至认为凯迪拉克可以打造一款规格低于SRX的新车。”根据凯迪拉克规划,未来将推出3款全新SUV,分别为小型、紧凑和中型3个级别。此外,目前在售的两款SUV也将推出新款和换代车型,其中换代的SRX将于明年发布命名为XT5。

凯迪拉克推大型轿车 竞争宝马7系

去年年底,凯迪拉克在华发布了未来新产品规划,从图片上看,凯迪拉克将在现有6款车型的基础上再增加6个全新车系,均为此前未涉及到的全新细分市场。除了三款全新SUV外还有两款全新轿车,分别为小型轿车和一款大型轿车——CT8。今年年底,凯迪拉克推出的CT6将取代XTS。之后凯迪拉克还将推出更高端的轿车——CT8竞争宝马7系等车型。此外,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全新敞篷车。自从2009年停产XLR车型之后凯迪拉克就没有再推出过敞篷版车型,该车未来推出后将填补这一空缺。

2020年冲击50万年销量

随着新车型的陆续投放,凯迪拉克也对销量目标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本周纽约举行的商网络渠道也亟需优化。而美国本土和中国无疑是凯迪拉克完成这一目标的重要依仗。

对于所有品牌来说中国无疑是最不想错过的市场。虽然今年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