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推全新双座跑车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2015年08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近两年,全球各大汽车公司不断更新、变换产品布局,从全新一代家族外观,再到采用全新命名方式,德系三强中的梅赛德斯跑车SLC就是一个典型案例。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跑车SLC轻伪谍装车出现在纽伯格林进行后期测试,其中车身前脸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风格,头灯采用全新LED,而这款全新入门级跑车也将于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首度亮相。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奔驰SLC跑车定于SLS之下的入门级跑车,作为现款SLK的改款车型,采用奔驰全新命名方式的SLC将在外观方面与奔驰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统一,并继续采用一套硬顶敞篷系统。新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后将会进一步提升其操控极限,对忠于“拉风敞篷”车型的消费者也将更具吸引力,另外,新车的内饰部分也会重新调整,并换装全新娱乐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SLC依旧采用了两门双座的结构,车身结构上也延续现款SLK车型的设计风格,因此全新一代SLC或将延用现款车型的前置引擎后轮驱动布局。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全新一代SLC跑车的驾驶席位更加靠近后轴,因此在操控特性方面也有望与现款车型相一致,甚至赶超其前身。

在动力方面,对于一款Roa Sport还将装备AMG运动套件,以及尺寸更大的轮圈和高性能刹车总成。

在竞争品牌旗下的入门级跑车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