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有望在华投产小型SUV 竞争奥迪Q3

2015年08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目前,奥迪Q3等同级对手。

按照沃尔沃汽车的规划,全新紧凑级SUV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在拥有强劲的动力的同时,并有着不错燃油经济性。未来新车有望在新落成的沃尔沃张家口工厂投产,目前沃尔沃在张家口汽车发动机制造项目已经完成,且发动机生产已经形成一定规模,因此随着沃尔沃亚太国产化进程的不断推进,紧凑级SUV也有望落户张家口。

沃尔沃的CMA平台是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组建的欧洲研发中心—中欧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研发的全新模块化平台,未来将落户沃尔沃张家口工厂。该模块化平台在兼容性方面表现出众,车身长度、宽度、高度、轴距和车轮尺寸等基础参数都可以按需调整。未来沃尔沃将推出的新款紧凑级SUV将基于全新CMA平台打造。

沃尔沃全新紧凑级SUV将搭载1.5T发动机,Drive-E系列四缸1.5T小排量发动机体积更小,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12kW,最大扭矩达到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在保证足够动力的同时,1.5T发动机将为新车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未来,新车问世后将竞争奥迪Q3等同级别对手。

目前,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