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规划新小型车 与名爵同平台打造-图

2015年08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MG目前只有一款小型车MG3,未来宝骏小型车有望于该车同平台打造。

轿车市场是宝骏品牌最先涉及的领域,首款车型是定位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宝骏730以“黑马”的姿态将宝骏品牌销量上升到一个新高度,但轿车仍然是国内汽车市场的主力军,宝骏显然并不愿放弃这块蛋糕,全新小型车项目的上马也在情理之中。

据了解,宝骏全新小型车项目是与上汽集团乘用车品牌名爵来共同合作开发,新车将采用名爵平台打造。在目前名爵产品阵容当中,MG3定位在小型车轿车市场,由此可见宝骏全新小型车有望与MG3同平台。未来该车的推出将为宝骏品牌的轿车阵容注入新活力,重新焕发生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该车在动力方面也有望搭载MG3的1.3L/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置。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8kW,峰值扭矩118N.m,而动力更为强劲的1.5L发动机将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提升至80kW和135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5速手动或者5速e-shift自动变速箱。

定位小型车的宝骏新车在国内市场并不缺乏对手,长安悦翔系列对其具有较大威胁。相比成功,还要等上市后方可见分晓。(网通社 2015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