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小SUV将产“电动”车型 引入国内

2015年08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新能源和混动技术的发展得到了越来越多厂家的重视,身为SUV卡宴,随着技术的越发成熟,保时捷打算在更多车型上普及混动技术,Macan便在其中。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dianAutosBlog获悉:保时捷CEO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ller)曾表示旗下中型SUV Macan的混动版本正在研发中,新车有望搭载3.0T+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并在2015年底发布随后引入国内销售。

Macan是保时捷旗下入门级的SUV,该车目前与Q5共享平台。而根据中型车今后将纳入全新MLB Evo平台麾下,因此Macan混动车型推出时将由MLB Evo平台打造,车身构架将采用大量高强度钢以及铝制材料,车身质量的下降对于混动车型燃油经济性与排放来说至关重要。新车最快将于2015年底上市。

Macan混动版将采用和卡宴混动版一样的车身结构,即前置发动机,后置电动机。双动力组合可以给Macan混动版提供非常充沛的动力表现,其中3.0T V6机械增压汽油机能爆发245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440Nm;电动机功率达到70kW;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6kW,峰值扭矩为590Nm。传动系统方面,8速Tiptronic S双离合变速箱将担此大任。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