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五菱宏光升级版S1 售价不变增11项配置

2015年08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依托当下国内对发现,两款车外观有所变化,动力部分则依旧使用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售价同为6.98万的1.5L MT 豪华型,五菱宏光S1要比五菱宏光S多出11项配置。

通过表格可以看出,本次上汽通用五菱共推出3款车型,包括1.5L MT 标准型、1.5L MT 舒适型和1.5L MT 豪华型,相比五菱荣光S的9款车型要少很多。售价方面,五菱宏光S1的价格区间为6.08-6.98万,其中1.5L MT 豪华型的售价与五菱宏光S一致。另外两款车型相对五菱宏光S售价更高。

尺寸:轴距不变 长宽高均有升级

尺寸是衡量一款MPV车型的重要数据,五菱宏光S1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721mm/1730mm,相比五菱宏光S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这也是车型定位差异化的结果。更加宽大的车身能够保证更宽敞的乘坐空间,该车的轴距则没有任何变化,依然保持为2720mm。

动力:搭载与五菱宏光S相同的1.5L发动机

 五菱宏光S1作为五菱宏光S的升级版车型,动力方面病没有变化,仍搭载一款代号为P-TE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由于五菱宏光S搭载这套动力系统已上市许久,经过众多消费者的检验,耐用性已得到肯定。同时该款动力组合在燃油经济性也有上佳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8L。

外观配置:新增全新后灯组配置 提高夜间行车安全性

新车外观与五菱宏光S保持高度一致,但在头灯以及尾灯方面变化较大。尾灯的排列方式由竖向转为横向设计,同时两侧尾灯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点缀。既提升了尾部的时尚程度,同时从视觉上还将车尾横向拉伸,使尾部更显宽大。后风挡玻璃很好地传承了五菱宏光S大尺寸的优点,为驾驶员提供了充分的后部视野,这使得五菱宏光S1拥有更高的夜间行车安全保障。

安全配置:主动安全系统丰富 新增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

相对于低价位MPV车型而言,主动安全配置往往容易被人忽略,但其车型定位又需要承载更多乘客,完善主动安全系统显得尤为重要。五菱宏光S1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与宏光S变化不大,宏光S本身就拥有了诸多丰富配置。新车仅新增了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此系统可以通过在钥匙中放置感应芯片,能够自行辨别是否启动发动机。

舒适便利配置:8英寸显示屏和全新GPS导航系统 让宏光S1更科技

本次五菱宏光S1在舒适便利配置方面给人以惊喜。更换为8英寸显示屏的车内中控显得时尚许多,而GPS导航系统以及手机映射配置的增加,让五菱宏光S1的未来车主有资本可以走的更远,在上市后也将对GPS导航依赖的司机们给予更多的选择。另外,后排双蒸空调和第三排座椅侧围板USB充电接口配置,提高了后排乘客在行车过程中的乘坐品质,对于未来解放二胎政策后,扩充成员的家庭来说是很重要的。

内饰配置:新增后排座椅6/4分配置 丰富座椅排列功能

 内饰配置方面,五菱宏光S1新增后排座椅6/4分配置,极大的提高了车内空间可变性,无论在载物和载人能力方面也都更加出色。另外,新车配备了全车地毯以及吸音层,对于MPV这种大空间车厢而言,减少车厢共振所带来的噪音,能够极大的提高车辆行车品质以及优化车内环境。

 MPV领域的持续升温,吸引了国内众多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