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年内3新车将上市 含全新国产SUV

2015年08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发现神行陆续上市,三款新车的加入将为今年年底的销量增长注入新能量,同时也为明年在华表现提前布局。

捷豹路虎三款新车将上市 补强各个细分市场

对于汽车企业而言,新车的上市整体对销量的增长起到刺激的作用。根据捷豹路虎的规划,在今年下半年将有三款新车陆续上市,这就包括了捷豹品牌的全新XF与新款XJ,其中全新XF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该车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动力总成均全面提升,此外新款XJ也将在11月正式亮相,并在年内引入国内市场。

而值得一提的是,捷豹品牌首款中级车XE也将在9月份进入授权经销揽胜极光在今年2月国产后,销量表现并不理想,第二款国产车型上市后的表现对捷豹路虎很重要。

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下滑明显 调整新车售价

捷豹路虎在华去年实现12.2万辆的交付量,成为继豪华车市场销量排名正在下探。

就在捷豹路虎面对销量下滑的同时,今年下半年其率先采取了官方降价的策略,首先在今年7月宣布国产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