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将推入门超跑系列 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2015年08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在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奥迪品牌提交了“R6”商标的注册申请。据了解,奥迪全新入门级超跑即有望采用此命名。奥迪在国内注册全新入门级超跑的商标,说明该车未来将有望入华销售。

根据网通社编辑此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下属中国商标网查询到的消息,奥迪品牌曾提交了“R6”商标的注册申请,目前该商标的注册申请已得到受理。在奥迪品牌的产品阵容当中,“R”系列的量产车型目前只有奥迪R8这一款超级跑车。根据该品牌车型以往的命名习惯,奥迪R6将有望是一款定位略低于R8的入门超跑。另外,奥迪品牌在中国的商标局注册商品内容为运动跑车的“R6”商标,这预示着这款入门超跑将有望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在动力方面,奥迪全新入门超跑将有望搭载目前应用于奥迪R8的4.2升V8 FSI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16kW、峰值扭矩达430Nm。另外,根据此前的报道,在“小排量、增压化”的趋势下,R8这款奥迪旗下的旗舰级跑车未来将有望采用一款配备电子涡轮的全新2.5T发动机。由此估计,未来奥迪全新入门超跑R6也很有可能使用这款发动机。

除此之外,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发布了R8 e-tron纯电动超跑,该车即将在海外开售。该车电池容量92kWh,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51km。在功率340kW、扭矩高达920Nm的电动机驱动下,R8 e-tron在3.9秒内就能加速破百。奥迪品牌目前在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由此推测未来全新入门超跑在问世后也将有望推出采用与R8 e-tron类似的电动动力系统。

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奥迪R8售价区间在182.3-252.3万之间,作为定位略低于R8的入门超跑,奥迪R6的售价也将低于R8。也就是说新车的价格区间将有望与目前售价为168.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