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新A级车搭“小排量”发动机 9月发布

2015年08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随着全球能源的日渐匮乏,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已是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这其中雷诺品牌也在全面进行追赶。近日,网通社从西班牙媒体Motor 16获悉:雷诺将推出全新梅甘娜4,新车采用全新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小排量1.2L、1.6L等多款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全新雷诺梅甘娜4重新设计了前脸,采用最新雷诺家族式前灯设计,车身线条动感流畅,体现了新车强调运动的本质。同时,带转向灯的后视镜以及车身侧面镀铬装饰件使新车更具时尚感。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多种排量发动机的不同车型,其中有3款1.6升排量的柴油引擎,以及一款排量为1.2升排量的TCe 130汽油发动机,有望在今年9月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

新车采用雷诺-SUV科雷嘉便是基于CMF平台打造的。

在动力方面,雷诺为标准版全新梅甘娜4配备了四款动力总成,柴油引擎分别为1.5L、1.6L及1.6L双涡轮增压版本,而汽油引擎则为1.2L排量。在传动部分,雷诺全新梅甘娜4也将搭载三款不同规格的变速箱,分别为五速手动、六速手动,以及六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2升排量的Tce 13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最大扭矩为205Nm,未来新车将竞争高尔夫等同级别对手。

在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的对比中我们看到,大众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00Nm,雷诺全新1.2Tce 13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最大扭矩达到205Nm,雷诺1.2T引擎在动力输出方面均超过大众1.2TSI发动机。此外,随着标准版的梅甘娜问世,雷诺还推出性能车型梅甘娜RS。(网通社 2015年8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