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幻速首款“高端”MPV 将9月4日上市

2015年08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凭借幻速S3等产品的热销,今年上半年7万,新车相比幻速现款H2定位更加“高端”。

目前北汽幻速旗下已推出包括幻速S2和幻速S3两款宝骏730等热销产品竞争。

幻速H3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660mm/1770mm/1780mm,轴距为2880mm,轴距大幅领先于同级竞品宝骏730。出色的车身尺寸与大空间设计为客户提供宽适充足的驾乘空间,提供7、8座两种座椅布局。动力方面,该车型将率先推出1.5L动力版配置车型,1.8L动力版配置车型将随后推出,传动方面,该车所有配置车型全部配备5速手动挡变速箱。

北汽幻速H3整体设计风格硬朗,摒弃了北汽幻速S系列SUV的前脸设计,使用经过重新设计的全新“X”型前保险杠,带透镜的前大灯采用梯形造型,视觉效果稳重大气。头灯组与家族式单横幅前进气格栅相连通,并搭配镀铬装饰条,保持了设计的整体性。日间行车灯与雾灯等细节上的处理也更为考究,D柱处使用了悬浮车顶设计,看上去比较时尚。

北汽幻速H3的内饰颜色以黑灰搭配为主,汽车座椅和皮质包裹处使用红色缝线点缀,在中控台整体采用了黑色和银色搭配的双色配色,并在局部点缀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中控台上部运用了飞檐式设计,整体造型给人感觉立体富有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北汽幻速H3高配车型将配备天窗,将为后排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乘坐氛围。(网通社 2015年8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