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人事革新 "中国通"或助推销量

2015年08月21日 11:2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瑶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起亚汽车如今在中国市场销量不佳,这回使出了杀手锏。现代起亚除了全面调任中国市场的负责人,同时凭借新车策略以及大规模的营销来克服危机。

20日,据业界相关报道,现代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的策略和当地生产部门调动了3位副总级主管,以此刷新企业氛围。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对外宣布,自2015年8月19日起,现代威亚机床、机械、汽车配件负责人、副社长李丙晧接替金泰润,正式出任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泰润将担任北京现代沧州工厂、重庆工厂建设常任顾问。

自2015年8月20日起,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副社长、企划本部本部长金坚将接替苏南永,正式出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返回起亚汽车集团任职。

这支由“中国通”和海外市场专家构建的精英队伍将策划全新的中国市场战略,正面化解业绩不佳这一危机。

业界相关人员说道,“中国汽车市场在5月之后就急速萎缩,而现代起亚汽车并未迅速对此做出反应。从近来的人事调动可以看出其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的决心。

现代起亚宣言,下半年将提高在中国市场竞争力,人事革新能否为其注入新能量,令人瞩目。

现代起亚汽车上半年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为9.2%,与去年的10.4%相比至少减少了1%。6月份占有率更是急降至7.3%,业绩持续恶化。3月销量为16.1万台,而7月销量就减少了一半,为8.4万台。

因为本次危机,现代起亚汽车与中国当地企业的竞争愈演愈烈,中国当地企业纷纷使出下调价格的策略,而现代起亚应对迟缓,难免陷入一场苦战。

现代起亚汽车计划下半年在中国推出新车,同时大幅增加提成、广告和营销费用。

尤其在中国最大的节日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现代起亚将在9月和10月分别推出新途胜和新K5,借此提高销量。另外,现代起亚将针对SUV需求增加,在第三季度中上市新狮跑,并扩大SUV生产线。

除此之外,现代起亚为提高价格竞争力,计划扩大零售提成并加强金融支援项目。

现代起亚的工作人员说道,“我们将尽力缩小与中国当地企业的价格差异。”

业界相关人员预测,“若本次专业的人事调动能改变企业氛围,那么现代起亚就能在9月份这个旺季摆脱在华市场销售不振这一困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