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雷:3季度工作重心 在于维护经销商利益

2015年08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在今年大市场销量增速放缓的趋势下,商利益,与经销商多沟通,订合理的目标,做合理的管理,会推出“微型店”的计划,英菲尼迪将给予数百万的投资,降低经销商建店成本。与此同时,英菲尼迪更注重管控库存,目前经销商库存在1.5个月左右,在合理范围内。

鉴于今年变化巨大的中国汽车市场,英菲尼迪还制定了专门的应对小组,针对销售、售后、产品等环节研究对策,戴雷还表示:“今年汽车市场的变化快,使得我们的应对和反应要更加迅速。”

英菲尼迪宝马5系Li竞争。

在国内宝马相比,价格上高于这两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QX70车型在市场中表现一直不错,即将推出的限量版车型将很大程度上提升英菲尼迪的品牌竞争力,未来QX70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今年1-7月,英菲尼迪在华累计销量21,662台,同比增33.3%,领跑豪华品牌市场。取得如此成绩的背后是英菲尼迪对于市场的较好的把控,其中在7月销量中,国产车型主力地位进一步增强,占总销量比例提升至六成。其中7月销量中,国产车型主力地位进一步增强,占总销量比例提升至六成;而由Q50、Q50L和QX50组成的英菲尼迪“50家族”销量1,846台,占总销量67.4%,为销量增长提供重要支撑。

面对当下受关注的新能源市场,英菲尼迪也有着自己的计划。目前英菲尼迪旗下已有三款混合动力车型,分别为Q50、QX60和Q70L。这三款车凭借强劲的动力和较低的油耗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在未来英菲尼迪也将进一步推广这三款车,并且还将推出新能源车型。

根据东风英菲尼迪要实现“到2018年,在华销量达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