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多车将国产 定位高端/竞争别克

2015年08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广汽别克等品牌展开竞争。

目前,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4大品牌中仅有菲亚特两款产品实现国产。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董事长冯兴亚向网通社透露:“在接下来两年时间里,广汽菲克将有6款产品陆续投放。”根据广汽菲克规划,这6款车均为国产车型。6款产品中,Jeep是重点。根据广汽菲克规划:Jeep品牌在中国的产品线将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的各个主要细分市场。除Jeep 外,克莱斯勒品牌轿车也有望在未来两年的国产阵容中。

与Jeep主打SUV不同,克莱斯勒将主打轿车产品。菲克集团重组后公布了集团五年发展规划,克莱斯勒全新入门轿车克莱斯勒100将在明年正式亮相。克莱斯勒100与已经国产的菲亚特菲翔同平台,有望成为克莱斯勒国产的首款车型。据悉,该车将搭载多款四缸发动机,还计划推出高性能版车型。配合方面,新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

目前克莱斯勒品牌在华销售的仅有300C一款轿车。在年初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新一代克莱斯勒200正式发布,基于菲亚特-克莱斯勒联盟最新模块化平台CUSW打造,有两驱和全轮驱动可选,这两款车未来也有望在华国。

任何一家车企要想在中国市场做大做强,都离不开完善的产品序列。未来克莱斯勒将与菲亚特品牌共同组成丰富的轿车产品阵容。不过同样主打轿车的两个品牌,克莱斯勒和菲亚特未来在产品定位上会有所不同。与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和别克品牌类似,克莱斯勒未来主攻高端车市场,菲亚特主要承当中低端轿车领域,以避免出现“互相残杀”的局面。

轿车市场的厮杀本就激烈,加之现阶段国内轿车增速放缓,克莱斯勒国产后能否强化广汽菲克轿车市场地位,一切还是未知数。(网通社 2015年8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