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荣威全新A级车名称曝光 或命名“朗程”

2015年08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上汽集团正式注册了“荣威360朗程”的商标。从车型名称来看,荣威360或将采用“朗程”作为其中文命名,并有望成为荣威旗下首款采用中文命名的车型。

据注册信息显示,上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16日申请注册了“荣威360朗程”命名商标,与其注册“荣威360”的时间相同,可以推测荣威360自命名之初就选定了“朗程”作为其备选的中文名称。目前荣威品牌旗下车型均以数字组合(如350、550、750、950)或字母加数字(E50、W5)的方式命名,荣威360有望成为品牌旗下首款采用中文命名的车型。

虽然中文命名在荣威品牌中尚属首次出现,但对于其兄弟品牌名爵来说,中文命名此前就已开始推广。今年2月初,名爵旗下紧凑型名爵锐行。而根据注册信息,名爵旗下将有两款产品分别命名为锐意、锐景,形成更具辨识度的家族统一命名方式,也更加亲民化。

根据此前荣威官方公布的360车型的动力总成参数,其在数据上有竞争合资品牌产品的实力。而其“朗程”的中文命名也让人联想到上汽集团旗下如日中天的合资品牌车型——卡罗拉搭载的1.8L发动机。

在车身数据方面,荣威360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579/1804/1490mm,轴距达到2660mm。与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相比,新车在车身宽度、高度方面占据明显优势,轴距则超过了大众朗逸。从网通社实测的车内空间来看,其出色的车身尺寸也在后排乘坐空间有所体现,腿部十分宽敞。(网通社 2015年8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