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深化人车科技 新研发中心-31日成立

2015年08月2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在品牌建立之初,凯翼汽车就确立了以智联网汽车为主导的发展方向,随后企业上线的众包造车平台便是该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近日,网通社从凯翼汽车官方获悉,凯翼将于8月31日成立智能互联研究院,随后在此通过众包平台收集的造车创意,将转化为可投产的“现实”产品。

今年7月28日,凯翼众包造车平台——“凯翼+你 一起造车“正式上线,公司计划通过贴近用户的形式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互联网汽车。凯翼车联网系统未来将导入旗下车型,客观而言,车联网的普及对于产品竞争力有很大提升,同时也会更加方便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的操作。更需说明的是,这套车联网系统与智能互联研究院的关系密不可分。

凯翼智能互联研究院落户上海,将于8月31日正式成立。该研发基地将以技术人员、生产设备等手段来支撑起平台中反应用户真实想法、能够切实解决用户需求的想法、好创意的“转化工程”。待时机成熟后,凯翼众包造车的范围也将从现在的车型内外饰设计逐步扩展至车联网UI界面,甚至是车辆底盘等核心部分。

互联网汽车已经成为时下汽车领域的一匹黑马,企业也开始着重在车载配置方面升级。而在确定发展车联网系统的凯翼汽车之前,已有多家车企规划发展该领域,比如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签订合作,研发集成有阿里巴巴的“YUN OS”操作系统;潍柴英致与新浪签订合作,新浪将为英致汽车车载系统提供诸多网络资源等。相信未来凯翼互联系统的导入,会给传统汽车领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智能互联研究院的成立会推动凯翼汽车的研发速度以及车型推出速度,目前企业已经规划推出5款新车,而采用众包方式打造的CROSS车型无疑是最核心的产品。待新车在未来几年陆续投放市场后,五年后凯翼汽车整体的年销量目标有望达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