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旗舰轿车配置曝光 年内将上市

2015年08月2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传祺GA8车型图片和配置信息。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配置方面将搭载自适应巡航系统、紧急制动系统、夜视系统、全景泊车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广汽传祺GA8定位中大型轿车。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全新的旗舰轿车GA8代表传祺最高制作水平,我估计这也将是中国中大型轿车的最高水平。”自品牌创立之初,广汽传祺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开创"传祺模式",不断在轿车和SUV领域形成突破,但在此前,广汽传祺在轿车领域一直缺乏豪华轿车,未来GA8的上市将彻底填补这一空白,完善广汽传祺轿车产品阵容。

可以看出,传祺GA8量产车型与上海车展发布的车型外观保持一致,延续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造型宽大的前进气格栅给人以庄重大气的感觉。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略微下垂的整体造型,其车顶至后备厢的过渡也较为流畅。尾灯采用了LED光带式发光源,并且整体点亮后可形成“G”字形的发光效果。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10/1508mm,轴距为2907mm。

传祺GA8分高低配车型。高配车型拥有全景天窗和多条幅样式轮毂,疑似LED光源的大灯组也更显高档精致。据悉,传祺GA8将拥有自适应巡航系统、紧急制动系统、夜视系统、全景泊车系统等科技性安全配置,而低配车型则相应减少一些科技配置。

未来广汽将拥有5款增压发动机,覆盖1.0T、1.3T、1.6T、1.8T以及2.0T等排量。广汽传祺GA8将搭载一台代号为“4B18M3”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40kW。据网通社此前了解到的信息,新车的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或7速G-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

传祺GA8上市后将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