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两款新车9月4日上市 将搭载大排量引擎

2015年08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随着长安DS品牌也将推出相应搭载1.8THP发动机的车型,DS5和DS6将率先搭载该款发动机。近日,网通社从长安PSA官方获悉,在9月4日成都车展上DS旗下的DS5、DS6将宣布正式上市,并且均搭载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搭载该款发动机,动力表现方面也将变得更加优秀。

1.8THP发动机是目前DS旗下产品中动力最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布局方面采用4缸设计,在材质上则采用了铝合金缸体,整个发动机在质量方面比普通铸铁发动机还要更轻。1.8THP不仅在动力方面表现强劲外,在油品方面要求也比较低,最低可以使用京92号(93号)的汽油。该发动机还装有涡轮电子水泵,在车辆熄火后该水泵将持续工作,起到给涡轮增压系统降温的作用。

在DS品牌全新推出的DS5、DS6两款车将搭载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新搭载的1.8THP发动机在技术方面是基于1.6THP发动机研发而来的,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相比现款搭载1.6THP200这台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而言,在动力方面表现更加强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DS推出的DS5车型为该车型的一次中期改款,此次中期改款相比老款车型重点在于重新设计了进去格栅,大尺寸黑色网格中网配有大号的DS品牌LOGO,在其上方保留了老款车型原有的长方形DS铭牌。而格栅的镀铬装饰延展到头灯位置,配合新增添的LED日间行车灯和3个钻式LED大灯,使新款DS5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

现款DS5和DS6均采用高、低两个功率版本的1.6THP发动机,其中THP160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0N.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处于领先地位;THP200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75Nm,在动力储备上更是比THP160还要更足。而全新的1.8THP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则为280Nm。虽然在换搭1.8THP引擎后,与THP200高功率1.6 THP发动机相比动力仅提升了3kW和5Nm,但是1.8 THP发动机采用了新的缸体、活塞、连杆机构、进排气系统,引擎技术更为先进。

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参数方面通过不断对产品的提升,在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