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昌河福瑞达M50S/M50对比 贵5千/增12配置

2015年08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发现,新车在售价提升5000的前提下,新增了12项配置。

福瑞达M50S此次公布售价的车型共有4款,售价区间为4.79-5.69万元。新车相比福瑞达M50新增了头等舱和豪华舱版,其中入门级的旗舰车款,相比M50公务舱车型售价提升了5000元,并在动力及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福瑞达M50S/M50动力对比

最大功率提升 百公里油耗降低0.8L

福瑞达M50S搭载东安动力1.5L DAM15D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8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4Nm/43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与福瑞达M50搭载的1.5L BJ415B发动机相比,最大功率数据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在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8L,相比福瑞达M50油耗降低0.8L,提供更经济的用车成本。

福瑞达M50S/M50尺寸对比 车身长度加长

对于宜商宜家的紧凑型MPV车型而言,出色车身尺寸将带来大空间的竞争优势,这也是不同品牌车型竞争的重点。在这方面,福瑞达M50S车身长宽高数据分别达到4525/1700/1818mm,轴距达到2790mm。相比福瑞达M50,新车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了85mm。同时整车2790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也表现优异。

福瑞达M50S 1.5LMT豪华舱/福瑞达M50 1.5L MT公务舱 配置对比

前者新增12项配置 外观、安全配置提升明显

外观方面,福瑞达M50S具有全新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镶嵌有昌河全新车标,前灯组内部设置有日间行车灯,同时前大灯配备了透镜,前保险杠上具有银色下护板,呈现出跨界风格。此外福瑞达M50S豪华舱版还新增了迎宾踏板、车框贴膜、侧围防护板等配置,视觉效果、实用性均提升明显。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仿皮质座椅材质,相比福瑞达M50的绒布内饰,档次感提升明显。

在安全配置方面,福瑞达M50S MT豪华版、福瑞达M50公务舱均配备ABS+EBD、行驶状态自动锁止、助力转向、车身防盗等配置,体现出厂家的诚意。值得一提的是,福瑞达M50S MT豪华版新增了主、副驾气囊、倒车影像、机车智能互联、无骨雨刷等配置,行车过程中的主被动安全性能均有所提升。

福瑞达M50S MT豪华舱版提供2向可调的方向盘,以及6向调节的主驾驶座椅,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姿势,相比福瑞达M50 MT公务舱版实用性升级。福瑞达M50S MT豪华舱版还配备电动外后视镜,方便用户一键调节,操作更加便捷。除此之外,两款产品在娱乐配置方面保持一致,均配备MP5播放器、蓝牙免提电话等功能,适应大多数用户的驾驶习惯。(网通社 2015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