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格锐-售价降低6万元 动力大幅提升

2015年08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超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在车型配置方面,2.0T两驱7座领先版与3.0L两驱7座舒适版相比少9项配置。

格锐2.0T入门车型售价低6.08万

从售价方面来看,格锐2.0T两驱7座领先版售价为25.9万元,大幅拉低格锐入门车型售价,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与3.0L两驱7座舒适版31.98万元的售价相比2.0T入门车型低出6.08万元。目前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也可收获良好的动力输出,而最重要的则是更有助于环保,现代格锐新增2.0T车型而取消3.3L车型便印证了这一点。

2.0T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大幅超越3.0L自然吸气发动机

现代2.0T较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与现代3.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2.0T增压发动机在最大功率方面低17kW,但在最大扭矩方面高出44Nm,格锐2.0T车型在加速性能方面将更有优势。2.0T增压发动机的加入不仅降低了现代中大型SUV格锐的排量,同时在动力输出方面也更加卓越,格锐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

3.0L两驱7座舒适版车型配置更加丰富

锐3.0L两驱7座舒适版与2.0T两驱7座领先版在外观及内饰配置方面相比多出车顶行李架、真皮座椅、后排车窗隐私玻璃和LED尾灯4项配置,其中LED尾灯组的设计干净整洁,具有出色的可视性,体现格锐大方得体的性格。此外,二者都配备有全景天窗,外出旅游时可保证车内充足的采光,并能提升乘坐乐趣。

在方便与便利配置方面,格锐3.0L入门车型与2.0T入门车型相比多出智能电动后备箱、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系统以及超视觉仪表盘共4项配置,当驾驶者携带智能钥匙接近汽车时,智能钥匙会自动打开侧灯,展开车外后视镜;车主轻触门把手打开车门时,车内灯、车内氛围心情灯及脚灯也将自动点亮,这项配置使得格锐3.0L两驱7座舒适版的便利性得到大幅提升。

格锐3.0L两驱7座舒适版与2.0T两驱7座领先版在音响与空调配置方面并无差异,影音播放系统、语音导航及蓝牙免提、自动除雾系统以及双区自动空调带B柱出风口等配置一应俱全,符合入门车型应有的水平。自动除雾系统非常实用,当挡风玻璃上出现薄雾时,除雾系统自动启动,时刻确保最佳的清晰度,保证行车安全。

在安全系统配置方面格锐3.0L两驱7座舒适版与2.0T两驱7座领先版相比仅多出倒车雷达一项配置,在二者共有的安全配置中,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可在非对称路面当车辆制动、加速、急变更线路时主动调节转向力以维持车体稳定性。此外,当车辆后方的车灯太亮时ECM后视镜会自动变暗,保护驾驶者的眼睛并保障行车安全。

总结:现代格锐2.0T两驱7座领先版与3.0L两驱7座舒适版相比,二者车身尺寸和内部乘坐空间相同,但前者售价低6.08万元,并且在动力输出方面更有优势。而格锐3.0L两驱7座舒适版在车型配置方面与2.0T两驱7座领先版相比多出9项配置,该车便利性和安全性会更高。(网通社 2015年8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