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品牌新A级车9月15日首发 将衍生SUV版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PSA集团旗下的SUV。

DS品牌的产品定位中,DS4车型定位于紧凑级两厢车,该车目前以DS 4 CROSSBACK”,相比普通版车型而言,该车离地间隙提升了30mm,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动力方面,现款DS4搭载了一台1.6THP发动机,但随着1.2T三缸增压发动机的使用,该车也有望搭载该发动机。

在原先标致雪铁龙集团中,DS品牌属于雪铁龙,车辆定位高于雪铁龙品牌车型。去年,标致雪铁龙集团将DS品牌成为旗下继标致、雪铁龙之外的第三个品牌,因此为了从外观上与雪铁龙品牌产生区别,从DS5开始采用了独立logo。此外在外观方面,DS4还采用了与DS6几乎相同的前脸设计,纺锤式格栅、一体式大灯无疑不是DS最新的产品基因,同时车辆还采用了LED大灯。

DS的产品线中,在推出DS3、DS4与DS5三款轿车后,于去年推出了首款SUV车型DS6。对于持续升温的SUV细分市场,DS品牌全球设计总监梅特鲁此前向网通社透露:“未来SUV将是发展的趋势,相比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