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将推大型旅行车 与XC90共享发动机

2015年08月3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旗舰级旅行车,该车将命名为“V90”,将与全新XC90共享沃尔沃最新的Drive-E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沃尔沃的产品线中,旗下类别分为40、60与90系列,在每个系列车型中均推出了轿车、SUV与旅行车。随着全新XC90的推出,沃尔沃也形成了新的“90家族”。根据沃尔沃此前公布的信息,沃尔沃S80换代车型将命名为S90,新款S90轿车将作为一款采用V90名称的大型旅行车的设计基础。沃尔沃曾发布了一款外观颇为前卫的概念车Concept Estate,该车有望成为V90的雏形。

不久前刚刚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全新XC90,是中大型豪华SUV细分领域率先采用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对于该动力系统,沃尔沃汽车集团研发部动力工程首席顾问Derek Crabb先生介绍到:“先进的Drive-E技术给消费者带来高运动性能、完善的燃油经济性、低二氧化碳排放和出色的低噪声特点。四缸发动机动力将超过当前的六缸发动机,节油性能超过今天的四缸发动机”,因此未来推出的V90车型在动力、节油等方面将有极大地竞争优势。

沃尔沃除了将推出全新V90车型外,还有望在该车的基础上增加更多衍生车,推出V90的Cross Country车型。目前该车在60系列的S60与V60中推出,其可被称之为“升高版”,通过增加车辆的离地间隙,让车辆拥有更强的通过性。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购买旅行车,未来沃尔沃这款旗舰级旅行车在引入中国市场后,将成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