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沃汽车法兰克福车展展台曝光

2015年09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继2015年3月日内瓦车展宣布品牌回归后,德国BORGWARD(宝沃)汽车集团将于2015年9月15日法兰克福车展上迎来首款车型的全球亮相。为了更好地诠释品牌的精髓,宝沃汽车将德国百年设计精髓的衍变,在全新展台形象设计中进行了完美地诠释和演绎,并以纯正的德式设计风格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

突破创新是宝沃汽车自始至终坚持的信念,而简洁明快的理性主义设计更是其与生俱来的德国设计基因。从大气笃实的设计格调,到明快的棱角造型和低调沉稳的色系,无不凸显出宝沃汽车的不凡品味,以及坚持理性主义积极寻求突破的创新内涵。为了烘托宝沃汽车厚重的品牌历史,设计师更创新性地以“烙印时光”的设计叙事,使观众近距离感受从历史向未来的时空穿梭。

本次法兰克福车展,宝沃汽车以“时光流痕 致敬传奇”作为主基调,意在向世人展现其从历史到现在,用创新之美记录品牌 “经典与创新、美学与实用、豪华与亲民”完美平衡的设计哲学。整体展台以简洁明快的流塑造型,彰显出宝沃汽车“Less is More,简单即美”的设计理念,而黑色与白色高雅庄重的主色调和几何图形特定的排列形式更呈现出德国包豪斯艺术流派简约而现代的特征,亦凸显了宝沃汽车高端品质和不凡气质。

展台高处在大理石背景上镌刻的“BORGWARD.Since1919”标识,将复古的材料质感与时尚的设计线条搭配,呈现出从历史迈向未来的厚重基调。年轮线的空间排布,连接历史与未来,动感富有张力。一个立方体的旋转展示一个不同的视角,通过这样的扭转方式,展现出品牌的进化和传承。

从整体设计布局到细节的处理,宝沃汽车展台呈现出了四大基本特点:一是外形简练、现代、充满活力,色彩明快;二是将传统与现代的德国设计哲学进行融合,实现了严肃的功能主义与不规则的自由主义之间的冲突美感;三是功能讲求实用,摒弃了诸多繁复冗余的装饰;四是材料品质精良,同时关注环保与可持续性发展。

总体而言,宝沃汽车展台通过材料质感与设计线条的完美配合营造出了简约、动感却又不失历史厚重感和豪华感的意境,处处精细的匠心设计展现出对德国高品质的不懈追求。相信在2015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宝沃汽车将通过德系风格浓郁、新颖出众、底蕴深厚的高品质展台,展现出独一无二的德系品牌基因,为参观者营造出完美、豪华、意犹未尽的感官体验,让世界的目光从此聚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