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兰博基尼新"大牛" 将采用保时捷跑车平台

2015年09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大众集团的MSB平台。在动力方面,新一代Aventador将有望搭载重新调校的6.5L V12自然吸气引擎。

兰博基尼全新Aventador 有望基于大众集团MSB(Modularer Sport-Bau全一代Panamera911车型也基于此平台打造。模块化的平台设计将能节省大量的研发成本,同时还能缩短新车研发的时间。除了模块化这一优势外,MSB平台上还将大量采用轻质合金和铝合金材质,得益于轻量化技术的应用,将使整车在重量方面有所降低。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Aventador有望继续搭载排量为6.5L的自然吸气引擎,可压榨出552kW的动力,峰值扭矩能达到690Nm,从而满足全新“大牛”的动力需求。

在同级别超跑市场中,全新“大牛”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保时捷918 Spyder。在性能方面,新一代Aventador将搭载的6.5L自然吸气引擎表现更为强劲,最大功率能达到552kW,比竞争对手的447kW高了105kW。新车的峰值扭矩达到690Nm,从而在动力方面有出色的表现。

兰博基尼作为超级跑车制造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