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首款微型车将引入国内 竞争铃木奥拓

2015年09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东风悦达奥拓等车型,相信东风悦达起亚也会争取这一部分市场份额。日前,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获取了起亚微型车morning的申报图,该车有望引入国内市场,并在东风悦达起亚渠道投产和销售。起亚morning引入后,将与长安铃木奥拓等同级别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宋体, sans-serif; line-height: 24px; text-align: justify;">起亚morning跟一般的微车最大的区别在于其造型较为阳刚,双炮筒型头灯融远光灯、近光灯、转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于一体,搭配宽大的进气格栅显得很有运动气息,跟一般走圆润可爱路线的微车相比更能吸引男性客户的关注。起亚morning前保险杠采用大嘴式设计,让人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到其安全性。

起亚morning的侧面车身凸出了一条笔直的腰线,为整车的造型提升了立体感和肌肉感,而且一直倾斜向前的腰线也提升了视觉效果的运动感,虽然是微型车但是在造型上还是比较重视细节刻画。新车尾部造型颇具都市时尚座驾的气息,L型尾灯组以及尾翼的设计为新车增添了许多运动气息。

起亚morning车身尺寸为3595/1595/1485mm,轴距为2385mm,小巧的车身在城市中穿梭将显得非常灵活自如。起亚morning车身尺寸与国内微型车市场主力车型长安铃木奥拓相比很有优势,新车只是在宽度上小5mm,车身长度和轴距与长安铃木奥拓相比都长出25mm,内部乘坐空间将更有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9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