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第五代发现明年推出 将搭载2.0T引擎

2015年09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发现神行。路虎在华曾首发了发现Vision概念车,作为第四代发现的全新换代车型,第五代发现将有望基于该车型打造。近日,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car了解到,路虎计划将于2016年推出第五代发现,动力总成将由Ingenium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组成。

第五代路虎发现根据路虎此前的命名规则,新车将命名为“发现5”。新车有望配备包括引擎盖透明平视系统、激光地形扫描系统、车外遥控驾驶系统、涉水辅助系统、全地形进度控制等高科技配置。随着捷豹路虎对于Ingenium系列2.0T的普及,该款发动机也将搭载到第五代路虎发现上。随着第五代路虎发现搭载排量更低的发动机,其门价格也将有望进一步降低。

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相比现款捷豹路虎旗下的同排量发动机轻了80千克,并且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排放也更清洁。该款2.0T发动机将配备涡轮增压器,此外还配备了高压直喷系统、可变阀门正时系统及发动机自动启停等功能。这些技术都将成为第五代发现神行动力表现的有力保障。

随着各品牌纷纷推出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捷豹路虎也将Ingenium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率先搭载到了旗下的捷豹XJ、路虎发现神行等车型上,随着捷豹路虎对这款2.0T发动机的普及,计划明年推出的第五代路虎发现也将搭载该款发动机。随着小排量发动机的运用,不仅使捷豹路虎有效的降低了旗下产品的平均油耗,而且在消费税方面将下降7个百分点,这将使第五代路虎发现车型的入门价格有望全面下调。

路虎家族的车型换代在近年来明显加快了速度,在推出新一代揽胜以及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