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年内再推5款新车 新中型SUV将发布

2015年09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凭借聚焦辆,多款新车型投放市场将助推其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击。

在产品方面,2015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已推出中大型SUV——长城C50升级版、哈弗H7等新产品,实现对小型、紧凑型、中型SUV以及紧凑型轿车细分领域的阵容强化。

其中全新中型SUV产品——哈弗H7,无疑是新车阵容中值得关注的亮点。在2015年上海车展期间,哈弗H7已正式亮相,有望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哈弗全新家族式风格前脸设计,上市后将填补H6和H8之间的产品空白。

得益于哈弗H6H2等产品的热销,今年1-7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到46.28万辆,同比2014年增长17%。其中,哈弗品牌共销售35.01万辆,占据长城汽车总销量的76%份额,并实现同比增长73%,SUV产品对于长城汽车的重要性可见一斑。按照年初制定的规划,长城今年将冲击85万辆销量目标,同比2014年度总销量(73万辆)增长61%。

长城汽车在研发方面一直不遗余力,新研发、生产设施建设工作也在逐步推进。据了解,徐水整车工厂第二个生产基地已经开始建设,预期2015年下半年竣工,而全新的技术中心也于2015年上半年投入使用,新技术中心包含研发中心、试制中心、实验中心、造型中心和数据中心五大区域,使长城汽车的研发实验能力再度提升,为后续车型的研发奠定了基础。

除着眼当下汽车市场外,长城还将在新能源和智能汽车等面向未来的潜在领域快速布局,开启战略升级。近期长城汽车已展示了其在尖端技术方面的研发成果,包括未来汽车领域将会涉及到的无人驾驶技术、脑电控汽车等。在新能源方面,长城汽车将非公开发行A股总数不超过27,643.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