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发力新能源车 明年有望推出2款产品

2015年09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奇瑞控股下的一家年轻品牌,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旗下互联网汽车业务。与此同时,凯翼也没有忽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日前,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兆瑞与网通社沟通后表示,凯翼汽车目前已在纯电动和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上有所规划,两种新能源车型预计在2016年底推出。

奇瑞汽车控股下拥有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板块,其中目前凯翼汽车被划分在商用车下,而这样的划分并不影响凯翼研发新产品序列,同时未来也会做出部分调整。目前,凯翼汽车在传统动力和新能源方面并进,其中传统动力中,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板块凯翼汽车也都在做。

就我们所掌握的资料来看,凯翼汽车在未来3年内会推出7款车型,包括A-级电动车、凯翼插电式混动车以及凯翼首款微面。可以看出,凯翼未来的规划在主力市场均有所涉及,而企业也会得到全面发展。

新车投放市场后,离不开经销商网络,而良好的网络布局会助力销量增长。凯翼目前拥有130多家经销商,现在在运作的经销商共计110家,未来凯翼会发展到150-200家的经销商,企业会贯彻一个城市一家经销商的原则。(网通社 2015年9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