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7座蒂维拉"本月发布 首搭1.6T引擎

2015年09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柯兰多蒂维拉,从2.0L汽油到1.6L汽油发动机,双龙近年无论是车型还是动力总成方面都更多的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而对于需求正旺的7座SUV市场,双龙也有了新的规划。

日前,网通社从双龙汽车官方了解到:双龙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两款概念车,分别为XLV-Air和XAV-Adventure,其中XLV-Air概念车是在现款蒂维拉基础上进行加长,并提供7座版本,该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双龙汽车(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此前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我们(双龙汽车)后续会在中国市场推出蒂维拉长轴距版,大概在今年年底或明年上市。”

双龙汽车此前宣布在中国市场每年要推出一款新车型,2015年的重头戏自然是小型SUV蒂维拉,王志宏对此表示:“双龙首款小型SUV蒂维拉历经42个月的潜心研发,累计投入资金2.4亿欧,我们对于这款车抱有非常大的期望。”XLV-Air(7座蒂维拉)的推出,有望与蒂维拉一起为双龙扩大在华市场份额提供"双保险"。

在动力总成方面,由于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具有排量小、动力强、燃油经济性高等诸多优势而被众多厂商所应用,目前小排量增压引擎也成为汽车市场的主流,并且被消费者所认可。双龙“7座蒂维拉”车身定位比蒂维拉更高,同时尺寸也将更大,因此,该车将搭载的是1.6T引擎,这也是双龙旗下首款搭载1.6T发动机车型。

不得不提到的是,双龙近年推出的柯兰多、新路帝等车依然采用柴油发动机相比,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动力选择的同时,也在顺应市场需求进行转变,而1.6T车型的推出显然在迎合国内消费者口味方面又迈出了一大步。

新车的不断增多,在一定层度上也将促进双龙经销商的扩充。庞大双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去年8月再度成为双龙汽车中国地区总代理商。依托庞大汽贸集团遍布国内的销售渠道,庞大汽贸集团将肩负起双龙汽车在中国地区包括产品销售、品牌推广、网络建设、售后服务、备件供应等市场运作。对此,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此前向网通社透露:“到今年年底可能达到160家左右的网点,基本上可以覆盖到全国的主要地域城市了,加上我们达到的接近500家的二网,那么几乎所有的地级城市和发达的县都有我们的网点。”(网通社 2015年9月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