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9月汇聚蓉城 凤凰汽车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5年09月05日 00:06: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自古便在我国西部地区拥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得益于此,成都车展也在近年来发展成为全国最重要的车展盛会之一。今年的成都车展更是迎来了“十八岁的成人礼”,各大汽车厂商同台竞技,共同呈现了一场汽车界的饕餮盛宴。

2015成都车展 凤凰汽车媒体交流会

与此同时,凤凰汽车携手众多行业意见领袖和专业媒体人,于9月4日汇聚蓉城,围绕“突围——从西部发力”的主题,深入探讨了车企在西部市场的战略布局及区域影响策略。除去西部车市话题外,还谈及今后自媒体发展以及未来媒体的发展趋势等。

2015成都车展 凤凰汽车媒体交流会 之现场采耳

进入2015年后,受整体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影响,汽车消费能力减弱,中国车市进入了微增长甚至是负增长的新常态。为了应对当前越来越严峻的车市发展形势,众多车企都在“战略西移”,选择西部市场成为接下来的发力重点。

巨大的市场潜力,让西部市场成为车企投资的热土;车企的不断进入,也让这一地区的汽车市场更添活力。仅以重庆为例,2014年汽车产量就达到262.89万辆,成为全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而随着更多车企的进入,西部地区汽车产能规模和所占比重仍在日益加大。

在这样一种“群雄逐鹿”的局面之下,谁能率先突围?西部市场的发展对于目前步履维艰的中国车市将带来怎样的影响?除去车市的变化外,未来今后自媒体的发展如何?在现场自媒体人以及行业意见领袖畅所欲言。

值得一提的是,在凤凰汽车交流会的现场,我们精心准备了颇具成都特色的采耳环节。大家在现场不仅可以交流对车市的看法观点,更是可以享受到凤凰汽车准备的特色“好福利”。

相逢相聚,9月我们汇聚蓉城,2015成都车展凤凰汽车媒体交流会圆满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