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今日上市 预售17.5万起

2015年09月0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5万起。近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全新途胜今日在成都车展中上市。新车采用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运动感十足。

全新途胜是现款ix35的换代车型,但定位高于ix35低于全新胜达。与现款ix35相比,新车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55、30mm,轴距也增加了30mm。这使新车内部空间大幅增加,增加了实用性,当下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车内空间较大的车型,全新途胜增加尺寸之后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这一需求。此外,全新途胜车身高度减少了15mm,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稳重。

从外观上来看,“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在全新途胜身上得到充分的体现,新车大量应用平直线体及扁平化设计,体现硬朗、运动的形象,进气格栅采用极具家族特征的三横幅式设计,加以镀铬材质装饰,使得新车前脸造型霸气十足,新车LED前大灯采用开眼角式造型,侧身则采用俯冲式腰线、黑色的轮眉以及碳素纤维双五辐式轮毂,提升整车运动感。

全新途胜内饰部分相比现款更加豪华,新车配备环抱一体式座舱,操控感十足,各功能区划分合理,中控台和车门上大部分地方采用了软材料覆盖,材质和做工都非常扎实。平面设计的仪表盘简约内敛,同时抢眼的彩色LED显示器大幅提升新车档次,8英寸触摸屏集成了导航、娱乐、倒车影像等多项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真皮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借鉴人体工程学设计,更贴合手型,操作过程中手感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新车成为继北京现代旗下第九代翼虎1.5T车型还要低0.3L。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途胜增加了BSD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向检测、LCA车道变更辅助以及LDA车道偏离警示等多项配置,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BSD盲点监测系统是当盲区内有车辆高速接近时,位于外后视镜的盲点监测警示灯会点亮,提醒驾驶者注意盲区来车,确保了行车安全。而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也非常实用,当车道发生偏离时,位于仪表盘中部的行车电脑会显示偏离信息,并发出警报提醒驾驶者。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胜车身超高强度钢材的使用比例高达51%,该车在美国NHTSA碰撞测试中更是获得了5星评价。

全新途胜定位为紧凑型奇骏长安福特翼虎表现十分出色,新车上市后将与这两款车型同台竞争。从价格上来看,全新途胜显然比这两款车更有优势。作为换代车型,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外观、动力、安全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提升了市场竞争力。相信全新途胜上市后将会对紧凑级SUV市场发起强力冲击。(网通社 2015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